旧梦.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
"希望我们的未来总有星火”

文案||适合写在作文开头的绝美句子

1.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只因他们是少年。–––适用主题 青春







2.当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你也要再错过群星了。–––适用主题 遗憾、向前







3.几粒星子坠入深海,随之一跃出一轮骄阳,一晃四十载倏忽而逝。渺小事物转瞬即逝,唯沧海桑田历久弥新。–––适用主题 岁月流逝







4.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适用主题 青年







5.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的将光洒向我,从此人间被点亮。——适用主题 遇见







6.人的一生是万里河山,来往无数过客。有人给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无光,有人改他江流,有人塑他梁骨。大限到时,不过是立在山颠,江河回望。——适用主题 人生







7.要一个黄昏,满是风,和正在落下的夕阳。如果麦子刚好熟了,炊烟恰恰升起。那只白鸽贴着水面飞过,栖息于一棵芦苇。而芦苇正好准备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够我爱这破碎泥泞的人间。——适用主题 人生







8.我落笔写下青春年华,只是墨色淡了,没能写出未来可期,也没能写出放荡不羁,所以我一生奔赴山海,沾着林间枫叶,沾着海中腥咸,落笔写下这似水流年。世界不止眼前的苟且,当然,还有诗和远方。–––适用主题 未来







9.历史书太小,装不下一个人的波澜壮阔的一生。历史书又太大,装下了华夏上下五千年。在历史书上,你随手翻过的一页内容,很可能是他们的一生。–––适用话题 历史







10.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座坟,用来埋葬所爱之人。——适用主题 思念










11.在大多数人心中,自己的故乡后来会成为一个点,如同亘古不变的孤岛。–––《云边有个小卖部》适用主题 故乡







12.真正的离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只是在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清晨,有的人留在了昨天。–––适用主题 离别







13.岁月之羽,掠过时间的河,扶过一片浩瀚星海。我在岁月斑驳深处,聆听到理想绽放的声音。–––适用主题 理想







14.几百代腥风血雨,千里血河,万里伏尸。曾走过绿茵遍野,也曾踏过枯骨万里。即使百年冰雪,也寒冬不冽。即使千年煎熬,也厄困不塞。在黑暗中仰望光明,细数千年的荣光辱没,深潜光年之外,注定是光芒万丈。——适用主题 历史







15.那辉煌的盛唐早已过去,但诗歌仍千百年来在人们心间流淌;古希腊的城邦早已覆亡,而那自由民主的星火却依然蔓延,在更深广的土地上,燃烧了几千年。–––适用主题 经典







16.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发现,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适用主题 成长







17.愿意你手捧鲜花,芬芳岁月;愿你脚踏山河,繁华人生;愿你满眼星辰,璀璨无边;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平安喜乐,开心幸福;愿你眼里有星辰,身边有微风,心中有暖阳。——适用主题 祝福







18.你的童年是小村庄,可是,你走不出它的边际,无论你远行到何方。——适用主题 童年







19.那年冬天特别寒冷,它在除夕夜里不知不觉过去,寒冷中凋谢的落叶、被雨水润湿后贴在柏油马路上,万物凋零然而春天不会凋谢,十二点一过,它便在一夜间浸润全城,看不见的地方,无数绿叶正在安静绽放——春天来了。——适用主题 春天







20.你卑微如青苔,你庄严如晨曦。你柔如江南的水声,你坚如千年的寒玉。我举目,你是浩浩明月;我垂首,你是莽莽大地。——适用主题 母爱




评论(1)

热度(93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