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梦.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
"希望我们的未来总有星火”

文案||来自文科生的浪漫.

1.不是风动 不是幡动 仁者心动.






2.我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因你而生 你是我形而上学的客观存在.








3.情情爱爱都是假 共产主义才是真.








4.一直向西走 越过晨昏线 越过日界线 回到初识你的那一天.








5.日本暖流和千岛寒流相遇时会温暖整片海域.








6.一切偶然都具有必然性.








7.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8.你是我独立思考后的主观选择.








9.我的思维可以正确认识你的存在.








10.内陆没有海风 我也听不清爱意.








11.联系是事物本身固有的属性 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12.我想去看看咆哮的西风带 借它喊出胆小鬼的爱.








13.人们大多喜欢抽象概念 不爱具象的人.








14.距离不是问题 爱没学过地理.








15.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 他的手上全是茧 他很平凡 他什么都给不了我 却把什么都给了我.








16.别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 去演绎不擅长的人生.








17.狗熊岭的风 再也没有吹过青青草原.








18.你在云南元谋 我在北京周口 牵起你毛茸茸的手 爱让我们直立行走.








19.就让料峭春风为一早等在门口的彩蝶吹开耶路撒冷的第一朵玫瑰.








20.永远乐意为新的一轮月亮和日落欢呼.








21.你不必将梵高画满全身 你就是浪漫本身.






22.你一句漫不经心的话能在我心里开出一片茂盛的花海.








23.就算黄赤交角变成90° 我也不会松开你的手.








24.秋有三五七言 我有几朵浪漫.








25.我和马克思在讨论你.








26.要秋日晚风 吹过期期漫漫.








27.做文科生吧 把手写断 把书背烂 把头发掉光.








28.我喜欢你 顺应历史潮流 符合发展趋势.








29.与理想平等交易 与喧嚣保持距离.








30.你是月亮 我是潮汐 所有心情为你起伏.








31.你若是启蒙运动 我就是理性主义 不离不弃 相存相依.






32.你的存在决定我的意识.








33.你是北大西洋暖流 我是摩尔曼斯克港 你的到来 让我的世界变成不冻港.








34.你是陇海线 我是兰新线 我最大的幸福 就是替你延伸到沙漠边缘.








35.经济活动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四环节缺一不可 我对你的爱同样是想你念你疼你宠你四管齐下.








36.刑法的基本原则之一是量罪定刑 你犯了走进我内心罪 我要判你做我对象的无期徒刑.








37.市场对资源配置起决定性作用 就像你的爱对我的心起决定性作用.








38.我从公民法经历鲸吞蚕食沧海桑田变成万民法 只为变得更完美 迎接你的到来.








39.假如我是美国总统胡佛 你就是美国经济危机 遇见你 我败了 败给了自己的自由放任.








40.我是盛行西风吹拂下的大西洋水汽 跨过千山万水只为温暖伊犁河谷的你.



评论(14)

热度(3989)

  1. 共4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