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梦.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
"希望我们的未来总有星火”

文案||那些打动你的经典动漫语录

1.“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一禅小和尚》。








2.“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马男波杰克》






3.“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你可愿荆钗绾发,为我煮茶,明朝江湖饮马。”--  《秦时明月》








4.“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方更远的地方。”--  《幽灵公主》








5.“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地方。”--  《秒速五厘米》








6.“如果结果并非所愿,那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绿川幸 《夏目友人帐》








7.“你想回头的时候,我就在这里;你想家的时候,我就在这里;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里;能站多久就站多久。”-- 巫哲 《撒野》






8.“日子总要往前走的,人总是在变,不知道是淡忘还是适应。”-- 巫哲 《撒野》








9.“信仰到底是什么呢,就是纵身一跃,就是我们跟神之间一个永远的约定,是舍弃旧的去开始新的生活;信仰就是从今以后,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 宫崎骏 《悬崖上的金鱼姬》









10.“成长,是每个孩子的权力,也是他们必经的征程,或平坦、或崎岖,有悲欢,有离合。”-- 宫崎骏 《悬崖上的金鱼姬》






11.“我拼命追赶那道光,因为光的尽头有你在。”-- 新海诚 《天气之子》






12.“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里流淌着不让我低头的血液。”-- 尾田荣一郎 《海贼王》








13.“上帝会扼住你的喉咙,但不会让你窒息。”——《Megalo Box》






14.“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萤火之森》






15.“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寻梦环游记》











16.“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海贼王》








17.“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夏目友人帐》








18.“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海贼王》








19.“人是活在别人的记忆里的。当所有人都忘记你的时候,你也就不存在了。”——《玲音》








20.“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夏目友人帐》








21.“如果有来生,我要当条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阳!”——《蜡笔小新》








22.“只要记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去见你。”——《你的名字》






23.“我一直在,守着你的天真和笑容。”——《哆啦A梦》






24.“若不想输给任何人,就得先认清自己的渺小。”——《妖精的尾巴》








25.“弱者没有资格要求公平。”——《秦时明月》

评论(1)

热度(32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